•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于停止“掌上公交”系统更新的通知

来源: 编辑:陈欢 2021-07-21 18:30:44 查看数:0

广大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泰州“掌上公交”APP自2011年正式发行,至今已逾10年。“十年风雨、十年征程”,我们共同见证了泰州公交的成长。在此,泰州公交对一直以来信赖与使用“掌上公交”的朋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因为您的支持和陪伴,才有了我们一路前行的动力。


为了回报大家的信任,泰州公交重点打造“泰州好出行”APP,与“掌上公交”相比,“泰州好出行”数据更精准、页面更友好、操作更便捷,相信一定能够带给大家更加良好的使用体验。从2021年7月22日起,“掌上公交”APP将不再进行更新与维护,欢迎大家通过关注“泰州客运集团”微信公众号对话框输入“泰州好出行”或者下图二维码进行扫码下载。



泰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1日


记者:许   宏

编辑:陈   欢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