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姜堰这家企业正式登陆创业板,并创造了三个“第一”……

来源: 编辑:周静 2021-06-23 11:37:29 查看数:0

6月22日上午9:30

伴随着洪亮的上市钟声

江苏扬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

这标志着泰州首家

创业板注册制上市企业诞生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立军,副市长张育林等出席上市仪式。



据悉,江苏扬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扬电科技,股票代码为301012,发行价格8.05元/股。该公司是专业的高效节能电气机械制造厂商,专注于新型节能材料在电力和电子领域的应用,主要从事节能电力变压器、铁芯、非晶及纳米晶磁性电子元器件三大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同时,公司的成功上市,还创造了三个“第一”,即:全市第一家创业板注册制上市企业,姜堰区工业企业培大育强“111”三年行动计划第一家上市企业、企业上市“4211”工程第一家上市企业。


当前,姜堰区紧扣工业企业培大育强“111”三年行动计划,立足实际、着眼长远,扎实推进企业上市(挂牌)“4211”四年行动计划,从“落实上市挂牌政策、完善精准培育机制、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三个方面入手,大力推动企业上市。


来源:江苏姜堰

编辑:周  静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