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市红色歌曲大合唱决赛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来源: 编辑:岑丹 2021-06-11 19:10:07 查看数:0

11日上午,“歌声里的党史教育”泰州市红色歌曲大合唱比赛举行决赛。



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整场比赛的序幕。决赛分为歌声润心田、信仰筑党魂、颂歌谱华章三个篇章,《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忆秦娥·娄山关》《龙的传人》《强军之歌》等一首首熟悉悠扬的旋律,把整场比赛推向高潮。



现场,市领导刘霞、沈明刚、徐文进、祝光分别为获得金奖、银奖、铜奖以及组织奖的参赛队伍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恋。



“歌声里的党史教育”泰州市红色歌曲大合唱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文广旅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主办。比赛为期三个月,共有近200支合唱队伍、17000人参与。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18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海陵区红粟合唱团、姜堰区教育局合唱团、泰州学院音乐学院星光合唱团获得金奖。


全媒体记者:朱浩民

编辑:陈丹丹

责编:阚月萍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