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市“党史照我去奋斗”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精彩落幕

来源: 编辑:岑丹 2021-06-11 17:09:43 查看数:0

6月11日上午,泰州市“党史照我去奋斗”主题演讲比赛举行决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三元出席活动。



这次比赛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从各市(区)、市级机关、教育系统、国资系统等9个参赛单位组织的初赛和复赛中脱颖而出的18位选手进入决赛。现场,大家紧扣主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讲党史、谈感悟、话奋斗。经过两个半小时角逐,最终市级机关代表队赵震凭借《28岁的我们》获得一等奖,其他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



比赛结束前,梁三元在讲话中指出,参加活动的“新党员、新公务员、新提拔科技干部”以及全市广大党员,要在党知党,筑牢信仰之基,坚定不移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在党爱党,永葆赤诚之心,无论何时何地,都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在党兴党,激发奋斗之力,永葆昂扬姿态,燃烧奋斗激情,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开创幸福泰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领导邹祥凤、陈金观、缪云忠参加活动。


全媒体记者:孙渝

编辑:陈丹丹

责编:阚月萍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