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野徐镇康居社区举办“浓浓粽香情,社区一家亲”端午节活动

来源: 编辑:岑丹 2021-06-11 17:09:30 查看数:0

为了庆祝端午节的到来,11号下午,医药高新区野徐镇康居社区联合泰州市银泰物业举办了“浓浓粽香情,社区一家亲”端午节活动,让社区居民享受了一场民俗文化盛宴。



活动中,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居民们开始制作微型龙舟。大家先仔细的把龙舟主体从纸板上取下,然后再一一进行组装。居民于洪梅很快安装完成了自己的龙舟。在缝制香囊环节,大家穿针引线、认真缝制,一个个小巧精致的香囊呈现在大家面前。



据介绍,银泰物业自从进驻到康居社区以来,每年都会和社区一起举办庆祝端午节的活动。高新区野徐镇康居社区党支部书记、 居委会主任赵胜男:“我们将学党史与传统文化、以及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通过开展丰富的文化活动志愿服务来增进居民之间的感情,让居民共享社区的发展成果。”


全媒体记者:姜小鹏 张凯

编辑:陈丹丹

责编:阚月萍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