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 编辑:悦鸣 2021-06-10 18:34:23 查看数:0

6月9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职务犯罪预防专题讲座暨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泰州指导组组长朱维宁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孔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德平指出,这次会议是以案警示、汲取教训、自我革新、筑牢防线的现实需要。全市政法干警要坚定信仰,立根固本,吸取王立科、杜荣良的教训,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通过“政治忠诚”专题剖析,进一步找准问题所在;通过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进一步汲取奋斗力量。



孔德平强调,廉洁自律是共产党人为官从政的底线。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刮骨疗毒、自我革新、净化队伍,要把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作为廉洁自律的根本要求,大力弘扬英模精神,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用安保维稳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纪阿林作职务犯罪预防专题讲座。会议还通报了教育整顿以来政法队伍违纪违法问题查处情况和典型案例。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金观,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孙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丁海涛参加会议。


全媒体记者:罗巍

编辑:悦   鸣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