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 颁奖暨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 编辑:岑丹 2021-06-10 17:29:17 查看数:0

9号下午,泰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奖暨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泰州科技馆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三元参加活动并讲话。



梁三元指出,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极大地鼓舞了科技工作者,也为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当前,全市上下正围绕“一高两强三突出”总体部署,全力打造令人向往的“幸福水天堂”、崛起中部的产业增长极,广大科技工作者重任在肩、使命崇高,也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要争做科技报国的“排头兵”、科技高峰的“攀登者”、科学普及的“传播者”、服务决策的“智囊团”,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参与科技难题“揭榜挂帅”, 积极参与科技、科普志愿服务,努力形成一批有分量、有质量的决策咨询成果。市科协要进一步用好“院士之家”,办好“凤城科技大讲堂”,更好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解难事,努力打造有温度、可信赖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会上,表彰了10名泰州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动物医学院教授王永娟等4人代表受表彰的“最美科技工作者”,讲述了各自立足本职、奋发有为,投身科技创新实践的事迹。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市科技工作者创新成果展。


全媒体记者:周慧敏、孙渝

编辑:陈丹丹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