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冲上热搜!江苏警方发声!

来源: 编辑:悦鸣 2021-06-08 18:21:11 查看数:0

6月8日

#江苏网警辟谣高考答案流出#

冲上同城榜热搜

@江苏网警发布消息:

2021年高考答案提前流出?

150名考生被骗!


今年5月底,江苏南京江北警方接到线索,称有人在网上公开售卖2021年高考答案。因临近高考,@南京网警巡查执法立即开展行动,于6月3日清晨将犯罪嫌疑人章某、龚某、王某抓获



三人到案后交代,之前他们曾以售卖“英语专八答案”的名义实施诈骗,在尝到甜头后,又打起了高考的主意。他们先是以每份700元至2000元不等的价格,预收了所谓“答案”费用,然后告知考生给答案的具体时间要等通知。


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有高考答案,一旦考生催得急了,就把那些考生拉黑。绝大部分考生们发现被骗后,考虑到自己的行为并不光彩,害怕被学校知道,只能忍气吞声,吃个“哑巴亏”。



据警方初步统计,该案涉及受害考生近150名,遍布全国各地。目前,章某等三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

十年寒窗,百日风雨

人生没有捷径!


来源:@江苏网警、@南京网警巡查执法

编辑:悦   鸣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