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靖江—上海健康医疗专线开通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05-18 09:37:31 查看数:0

5月17日起,江苏安宇客运有限公司开通上海健康医疗专线,这条“点到点”的专车线路途经上海16家三甲医院。这也是靖江市首次开通医疗专线。


上海医疗资源丰富,靖江市每年都有不少市民赴沪就医。但从今年5月1日起,上海市对外地蓝牌车辆市内禁行规定更加严格。为方便靖江市民前往上海各大三甲医院就诊,安宇客运开设了靖江—上海健康医疗专线。专线在靖江设置多个固定站点,每天凌晨4点开始沿固定站点载客,5点10分左右从高速路口出发,直达上海各大医院。各站点接送以及抵达医院顺序,依据由近及远原则,由司机合理规划具体走向。返程时间为每天下午2点、4点。


网络配图


江苏安宇客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靖江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约门诊信息在江苏安宇客运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或者“巴士管家”App、小程序上购买对应日期的车票,日间可以通过电话0523-89188901、0523-89188902、0523-89188903、0523-89188905进行咨询、预约。该线路的单程票价为128元/人,线路开通一个月内,购票即可获得40元的同线路返程优惠红包(红包一周内有效)。


靖江—上海各医院线路走势


上海南线:靖江—上海儿童医院(普陀区)—上海华山医院(静安区)—上海眼耳鼻喉科医院(徐汇区)—上海瑞金医院(黄浦区)—上海红房子医院(黄浦区)—上海第九人民医院(黄浦区)—上海市中山医院(徐汇区)—上海市肿瘤医院(徐汇区)—上海龙华医院(徐汇区)—上海胸科医院(徐汇区)—上海长征医院(黄浦区)—上海仁济医院(黄浦区)


上海北线:靖江—上海红房子医院(杨浦区)—上海新华医院(杨浦区)—上海肺科医院(杨浦区)—上海长海医院(杨浦区)—上海东方肝胆医院(杨浦区)—上海五角场车站


靖江市内固定停靠点


线路1:北环加油站泰新空调公交站牌、靖江市农委公交站牌、德诚广场公交站牌、国际大酒店公交站牌、御水湾花园一期北大门、通江路碧桂园一期东大门、百富绅东门公交站牌、人民南路龙馨园东大门


线路2:城北公交首末站、加州洋房东门公交站牌、西郊公园东大门、街心花园公交站牌、金碧辉煌渔婆小区公交站牌、天伦居中信银行公交站牌、润辉国际广场公交站牌、南环白马金禾轩、姜八路中天城市花园公交站牌、姜八路鼎和庄公交站牌、莲沁苑东大门、人民南路龙馨园东大门


来源:靖江网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莫   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