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一道新能源泰州项目即将投产【重大项目进行时】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05-09 18:54:08 查看数:0

位于泰州市新能源产业园区的一道新能源泰州项目,目前已经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即将投产。项目全面投产后,可形成年产5GW高效太阳能电池和5GW高效太阳能组件能力。



上午,记者在一道新能源泰州项目建设现场看到,设备已经全部入场等待安装调试,工人们正在加紧机电施工扫尾。



据介绍,这个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占地600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新建电池生产厂房、组件生产厂房、办公楼等,五号组件车间将首先投产。



一道新能源项目施工方负责人曾宋波:“5号车间经过工人的不懈努力,机电安装和吊顶施工已完成80%,预计5月11日试生产。”



一道新能源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组件和商用光伏设施设计、研发和生产的制造商、出口商,在产品研发和实际运用方面获得多项专利,自主研发的轻质化柔性组件填补了行业空白。项目全部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00亿元,税收6亿元,新增就业岗位3500人。



海能集团项目服务部赵健:“一道项目投产在即,我们海能集团组织专班服务项目,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助力项目按时保质投入运营。”



一道新能源“5GW电池+5GW组件”项目建成后,海陵区光伏电池产能将达7.4GW,组件产能将达15.4GW,新能源产业发展将迈上新台阶。


特约记者:丁杨欣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