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反诈主题活动火爆,吸引5000人线下打卡近万人线上观看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05-04 16:22:30 查看数:0

5月1日下午,泰州市凤城河景区老街,一场由市、区公安机关联袂推出的“全民反诈,你我同行”打卡活动刷爆市民各大社群、朋友圈,5000余名群众参与线下打卡,近万名粉丝观看线上直播。



警察小哥哥、小姐姐们在市民、游客游玩老街的同时,带领他们参与“全民反诈”打卡活动闯关游戏、打卡拍照、赠送礼品,多种互动形式吸引了很多群众。现场设立便民服务点,警察小哥哥、小姐姐们接受群众法律咨询,揭露诈骗手段。



“这里有什么活动?”“怎么拿小礼物?”大家热情参与互动问答,反响十分热烈。据统计,当天共有5000余名群众参与反诈打卡活动。除了线下打卡送礼,海陵区城中派出所反诈民警王彪还线上给广大“抖友”提出了反诈骗灵魂8问。近万名网友通过“平安泰州”抖音观看线上直播、参与有奖问答。反诈民警王彪和“梅派女警”还来到了海陵区税务桥东街,现场随机采访过路群众,开展反诈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大家积极争当反诈宣传员。



作为反诈联盟成员的沿街商铺店主,也积极参与其中,店内大屏滚动播放防诈视频,向顾客发放反诈传单。同时,向抖音粉丝免费赠送小礼品,为全民反诈出一份力。同样作为反诈联盟成员的银行工作人员,结合日常汇款、转账等业务,讲解了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提示。



来源:泰州新闻网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