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聚焦民生工作!全国人大代表杨恒俊接受《江苏新时空》采访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03-10 21:31:33 查看数:0

今天,江苏卫视

《江苏新时空》栏目

播出

践行嘱托开新局 为民履职正当时

增进民生福祉 共创美好生活

全国人大代表

靖江市新桥镇德胜中心村党委书记

德胜村党总支书记杨恒俊

接受采访

全文如下: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每年的全国两会,民生话题总是代表委员们讨论的焦点议题。站在新起点,如何激发民生领域的发展动力?如何把高质量发展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紧密结合?围绕这些话题,代表委员们建诤言、谋良策。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着力补齐民生短板,破解民生难题,兜牢民生底线,办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养老、托幼、住房等民生实事,提高公共服务可及性和均等化水平。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也对“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做出了具体部署,每一条都直达民心、直通民意。代表们一致认为,这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生动写照。

全国人大代表、靖江市新桥镇德胜中心村党委书记、德胜村党总支书记杨恒俊说:“总书记在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始终把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放在心上,这让我们倍感暖心。作为一个基层代表,也是一个村书记,一定要把民生工作作为我们工作的着重点,让人民群众真认可、真满意、真点赞。”


来源:江苏新时空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