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口岸雕花楼景区二期将于今年开街

来源: 编辑:悦鸣 2021-03-04 17:42:33 查看数:0

作为泰州市文化旅游板块的又一新地标,记者昨日从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相关部门了解到,口岸雕花楼景区二期将于年内开街。

口岸雕花楼景区二期规划平面图

据了解,该项目自2020年初开工以来,连续克服了高温、多雨天气和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稳步推进地下停车场和地上主体建筑的施工。目前,工程主体部分已经封顶,进入二次结构施工。施工方已全面复工,正抢抓工期,确保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早日竣工交付。

口岸雕花楼景区二期项目位于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柴墟西路,东至扬子江路,西至金港南路,南跨柴墟河,北含柴墟西路,总用地41994平方米。项目对基地内具有历史价值和保留价值的建筑进行了合理改造和原址复建,同时植入新业态,包括文创、滨水休闲、时尚购物、柴墟故事馆、电影城、酒店、滨河公园等。其中,滨河公园以柴墟河为景观资源,通过层次丰富形态多样的绿植和亲水平台设计,打造滨水休闲风光带,为市民提供近水亲水的好去处。

二期项目竣工后,将与口岸雕花楼景区一期连景成片,丰富泰州市文化旅游资源。

来源:泰州新闻网

编辑:悦   鸣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