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省属事业单位招人了,766人!

来源: 编辑:悦鸣 2021-03-04 16:55:24 查看数:0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精神,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优化省属事业单位人员结构,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为省属事业单位管理类岗位、通用类专业技术岗位和工勤技能类岗位的公开招聘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统一公开招聘的岗位为省属事业单位中除涉密岗位外的部分管理类岗位、通用类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类岗位。具体是:

管理类岗位,包括事业单位中除单位领导人员岗位以外的其他管理岗位。

通用类专业技术岗位,包括事业单位中岗位等级在八级及以下的法律类、计算机类、经济类,以及部分其他类专业技术岗位(不包括教师岗位)。其他类专业技术岗位指各部门组织公开招聘的报考条件或笔试中没有专业要求的专业技术岗位等。经济类专业技术岗位包括会计、审计、统计和其他经济岗位。

工勤技能类岗位,包括事业单位中岗位等级在二级(技师)及以下的技术工岗位和普通工岗位。

具体岗位及各岗位招聘条件等详见《江苏省2021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岗位表》(以下简称“《招聘岗位表》”)。《招聘岗位表》可在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jshrss.jiangsu.gov.cn)上查询。

报名方式、时间

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和缴费确认,通过网络同步进行。

报名网址: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jshrss.jiangsu.gov.cn)的“江苏人事考试服务”栏目。

1、报名、照片上传:3月11日9∶00-3月15日16∶00;

2、资格初审:3月11日9∶00-3月16日16∶00;

3、陈述申辩:3月11日-3月17日,每天9∶00-16∶00;

4、对初审异议的处理:3月11日9∶00-3月17日18∶00;

5、缴费确认:3月11日9∶00-3月18日12∶00。

来源: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编辑:悦   鸣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