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泰州市教育局:切实扛起“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重任

来源: 编辑:悦鸣 2021-03-03 19:41:38 查看数:0

记者2日下午从有关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全市教育系统将凝聚“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思想共识,确保年内学前教育资源配置率达80%、普惠园覆盖率达88%以上;建立幼儿教师最低收入保障制度,提高中小学教师绩效工资总量;全市域推进集团化办学,主动策应“两区融合”;建立以市(区)为主、市域调剂、动态调整的教职工编制管理机制,盘活事业编制存量,不断开创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去年,全市共新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38所,新增四星高中1所。南中医泰州校区首次招生、顺利开学,成为泰州地区第一所本一高校。全市高考420分以上人数位列全省第一。

全媒体记者:王彬彬 罗巍

编辑:悦   鸣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