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3月5日开幕 史立军等泰州市六名全国人大代表抵京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03-03 12:40:58 查看数:0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3月3日,市委书记史立军等泰州市6名全国人大代表随江苏代表团一起乘坐高铁顺利抵达北京,正式开启他们的“两会时间”。

上午8点58分,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江苏团全国人大代表从南京南站乘坐复兴号G20高铁出发,于中午12点20分顺利抵达北京。泰州市出席这次大会的全国人大代表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立军,中国邮政集团泰兴市分公司城区分局局长、江平路支局支局长何健忠,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徐镜人,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锦兰,靖江市新桥镇德胜中心村党委书记、德胜村党总支书记杨恒俊,海陵区教师发展中心研训员吉桂凤。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今年全国“两会”又正逢“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在这一特殊时点举行的“两会”,承载了更多的意义和期待。代表们表示,一定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为国家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国人大代表杨恒俊:“为了开好这次会议,我专程调研了乡村、企业和种田大户以及交通各个方面,形成的建议案有十件。”

全国人大代表何健忠:“我是来自基层,这些年,我关注的就是民生问题,我所提的都是关于民生方面的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吉桂凤:“我计划提交八份议案和建议,积极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特别关注关心教育的改革发展,积极推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全国人大代表刘锦兰:“趁着两会的东风,兴达公司也要在五年规划中,五年翻一番,建一个新兴达。”

全媒体记者:吴超 沈忱 董叶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