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兴化城市形象广告片将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前首播

来源: 编辑:余盈 2021-03-03 11:15:26 查看数:0

兴化15秒城市形象广告片将于2021年3月3日(周三)、3月5日(周五)、3月16日(周二)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新闻联播》前约18:50左右播出,将于2021年3月13日(周六)、3月14日(周日)在CCTV-13《新闻直播间》约9:00-10:30之间、10:30-12:00之间、约12:31、13:00-15:00之间、15:00-16:00之间、约17:00左右播出(如遇央视特别节目安排,播出时间进行调整,在同一时段进行顺延,提前两天通知收看)。

兴化15秒城市广告片将兴化自然、生态、人文如画卷般呈现在观众眼前......江苏兴化地处美丽富庶的里下河平原,广袤的水乡泽国钟灵毓秀、沃野千里、阡陌纵横,水波潋滟、垛上开花。“河有万湾多碧水,田无一垛不黄花”,兴化垛田地貌独一无二,被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评为“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


千垛菜花景区


上万亩的油菜花生长在纵横交错河道中的垛田里,漫漫无际,随风飘荡,再次形成“河有万湾多碧水,田无一垛不黄花”的“千垛花海”奇观。


金东门老街

兴化是江苏省历史文化名城,金东门大街历史文化街区是兴化古城区(昭阳镇)发展演变的历史见证,也是江淮东部里下河地区历史文化的结晶 。


施耐庵文化园


施耐庵文化园位于新垛镇,是以《水浒》作者,元末明初大文学家施耐庵故里--施家桥古村落、水浒文化以及水乡民俗等特色文化资源,依托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施耐庵陵园,打造的高级旅游景区。


李中水上森林


位于江苏泰州兴化市千垛镇的李中水上森林,是里下河地区规模最大的人工湿地森林生态系统,栽植有10万多株水杉、池杉等树木。不同于平常的树木栽种方式,这里采用“林垛沟鱼”的立体模式,形成“林中有水、水中有鱼、林内有鸟、河流回环”的自然景观。

万亩荷塘


万亩荷塘景区是以“荷文化”为主题打造的生态旅游度假景区。景区位于江苏省兴化市李中镇与周奋乡交界处,一期规划总面积2000余亩,引进了荷花一百余种。这里是荷花的世界,放眼望去,看不到边际的绿色滋润了双眼,出水的荷花娇滴滴的像是女子的面庞,荷叶犹如亭亭的少女的裙子,在清风里,一场盛大的舞会在心中悸动开展。

来源:兴化新闻

编辑:余 盈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