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品年俗、赏花灯、舞龙耍狮……泰州这里花样闹元宵!

来源: 编辑:悦鸣 2021-02-25 14:21:42 查看数:0

品年俗、猜灯谜、赏花灯、吃元宵、舞龙耍狮……24日,“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在泰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这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泰兴市相关部门、单位承办,主题是“品年味 闹元宵 话传承”。

喧天的锣鼓、飞舞的彩绸、高挂的灯笼、欢快的舞蹈……将泰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活动现场分为舞台节目区、花灯展示区、非遗项目展示区、美食体验区、民俗表演区五大特色区域。

在美食体验区,小元宵、大炉饼、小馄炖,琳琅满目的美食让市民垂涎欲滴、竞相品尝。在非遗项目展示区,来自泰州各地的非遗传承人悉数登场,捏面塑、扎风筝、画农民画……个个拿出看家本领。

主会场人气爆棚,分会场同样精彩纷呈。在泰兴市鼓楼小学,以“红红火火中国年 快快乐乐闹元宵”为主题的元宵节活动同步举行。同学们制作的各种手工灯笼,扮靓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书画秀、跳蚤街、包汤圆,让这个节日别具一番风味。

全媒体记者:翟旭阳

编辑:悦鸣

责编:周静

审核: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