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嘭”!就因为抢了这三秒!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02-23 11:16:18 查看数:0

红灯停 绿灯行

黄灯亮了等一等

这是我们从小就被灌输的

交通基本规则

但是在日常参与交通的过程中

并不是每一位驾驶人都能遵守

日前,在靖江市沿江路上,一辆私家车因为抢黄灯通行,车辆被撞报废。

事故发生在2月17日下午5点,画面中的这辆黑色轿车抢黄灯通行,与一辆在路口想要左转弯的白色桥车发生碰撞。碰撞的瞬间,黑色轿车安全气囊爆开,幸运的是两车驾驶人仅受轻伤。

靖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三中队民警徐浩:“两车相撞后,黑色车辆左前部受损,几近报废,白色车辆右前部受损严重,车损将近10万元。

事故现场,两部受损轿车的残片散落一地。因为一个抢秒行为,造成了事故双方近20万元的损失,真是得不偿失。

通过十字路口时,宁等三分,不争一秒!当黄灯闪烁时,将车停在十字路口,等待下一个绿灯亮起后,确保安全再通过。


来源:今靖江

编辑:徐佑阳

责编:周  静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