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各组召集人会议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01-19 20:46:51 查看数:0

19日下午,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各组召集人会议。市政协主席卢佩民出席会议。

会上,各组召集人汇报了本小组学习讨论、审议相关讲话和报告的情况。委员们对史立军书记的讲话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讲话充满了深厚的民生情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并表示将结合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五届十一次会议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强化责任担当,奋力苦干实干,为开创幸福泰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多做贡献。

委员们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充分反映了市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富有成效、亮点纷呈。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多做贡献,积极履行委员职责,展现委员担当,努力做到“双岗建功”。

市政协副主席黄立红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陆晓声、秘书长刘建邦出席会议。

全媒体记者:梁军 罗巍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