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医药高新区发出首张电影放映经营许可证

来源: 编辑:徐佑阳 2021-01-19 17:00:15 查看数:0

日前,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泰州高新区分公司负责人申屠先生在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民生综合专区窗口高高兴兴地领取了电影放映经营许可证。这是实施“放管服”改革,区行政审批局承接该事项审批权限以来,发出的首张电影放映经营许可证。

据悉,目前影城正在抓紧筹备开业,等正式对外营业,高新区又将新增一处观影好去处。

2021年1月1日,泰州市行政审批局将“电影放映许可”等部分文化类事项审批权限下放至医药高新区,为确保审批工作真正做到“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尽快依法依规给申请人办理好,医药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相关工作人员就申请人提交的电影放映许可申请材料,按照许可程序,先后多次向省电影局、市行政审批局等有关业务部门请示和专家请教,并联合市级审批部门、监管部门进行现场审查,高效顺利完成审批工作。

来源:泰州新闻网

编辑:徐佑阳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   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