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靖江这对父子有点意思!组团玩网游,结果双双被……

来源: 编辑:麻花妹妹 2018-04-19 17:52:32 查看数:0

泰州靖江夏某和11岁儿子小夏平时都喜欢用手机玩游戏。日前,乘着父亲洗澡,小夏拿父亲手机玩游戏时看到有人叫卖游戏币,根据对方提供的网址注册后,扫码支付300元,随后对方以充值1780元才能提货为由鼓动小夏继续充值,并表示这钱可以退还,小夏信以为真又冲了1780元。

此时夏某洗完澡出来得知儿子充值的事,非但没有怀疑,反而拿过手机继续按照“客服”要求一顿操作,结果又损失了6000多,父子二人共被骗近8000元。

在接二连三的套路下,夏某这才意识到对方是骗子,但为时已晚。他和儿子前后损失了近8000元。随后,夏某来到派出所报警求助。

警察有话说:此类诈骗案件作案目标以上网进行游戏消费的中青年为主,犯罪嫌疑人往往通过QQ、微信等网络聊天工具与受害人进行沟通,在取得对方信任之后,让受害人向指定账户转账汇款,并以账户冻结解封、提交押金等多种名目诱骗受害人转账。

广大游戏用户在游戏中不要随意相信陌生人的广告信息,购买电子产品要到正规的商家、网站,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来源:平安泰州

编辑:岑丹

责编:戚翔

审核:吴鸿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