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公告

来源: 编辑:赵倩倩 2019-10-25 10:21:36 查看数:0

根据安排,市委第四巡察组对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党委开展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19年10月24日—12月18日

二、巡察内容

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深入检查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党委学习贯彻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问题、党规党纪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等情况,以及中央、省委巡视和市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受理信访、调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开展工作。

三、反映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信访举报电话:12388(24小时)。专门邮政信箱:泰州市99号信箱,邮政编码:225300。电子信箱:tzxcbgs@163.com。同时在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南大门西侧设置巡察组联系信箱。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负责处理。

特此公告。

市委第四巡察组

2019年10月24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