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江苏泰州:多措并举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 编辑:韩笑 2022-06-08 09:51:59 查看数:0

2022年高考正式开始,泰州各地各部门切实加强安全保障、考试监督等工作,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在泰州市第二中学考点,交警积极疏导交通,加强考点私家车辆管理,努力为考生营造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无线电监测部门在考点位置配备移动监测车,强化对可疑信号的研判识别,对不明信号和涉嫌作弊的无线电信号及时予以定位和查找。



今年高考泰兴市有5个考点。考试期间,卫生健康、供电等部门落实应急力量,联手为高考护航。

在兴化市,城管行政执法大队组织300多人参加高考考点保障,对考点周边进行不间断巡查,同时安排清扫车、洒水车进行清扫降尘,保证环境干净舒适。

在姜堰区各考点附近,爱心商家还在相关部门监督下设立志愿服务点,摆放好为考生准备的矿泉水、食品等,其中包括粽子和状元糕,给考生送上祝福。


来源:泰州台综合报道

编辑:韩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