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江苏泰州:为高考保驾护航 全面开展供餐保障点安全检查

来源: 编辑:韩笑 2022-06-07 09:28:56 查看数:0

一年一度的高考临近,各供餐保障点的饮食安全容不得半点马虎。今天上午,泰州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对城区的高考供餐保障点开展全面检查,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就餐安全。



江苏省口岸中学是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的考点之一,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全面检查了食堂食品原料采购、食品贮存管理、加工操作环节等情况。



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汉刚叮嘱食堂相关负责人,进货渠道一定要严格落实,送货的人一定要有核酸检测证明,尽量不接触送货的人,把菜拿下来之后就不接触,农药残留快检要到位,确保农产品没有农药残留。

在泰州市民兴实验中学,检查人员查看了考生菜谱以及食堂后厨的安全卫生状况,并叮嘱食堂后勤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据了解,今年全市共有30个供餐保障点服务高考,其中,学校食堂23个、考生食宿点7个,每日供餐量达2.9万份次。近期,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分别对这些供餐保障点开展了随机抽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记者:尹友荣

编辑:韩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