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江苏泰州:炫酷航模表演点燃学生“飞天梦” 激发学生报国志

来源: 编辑:王健 2022-05-30 13:38:11 查看数:0

爬升、侧飞、翻滚、急转……5月27日,在湛蓝的天空下,一场精彩的航模飞行表演,点亮了泰州市扬子江初级中学学生的课余时间,师生们亲身体验了航模表演的魅力,激发了对航空知识和技术的浓厚兴趣。

泰州市航空航海运动协会、泰州市地平线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老师们为学校师生操纵、放飞航空模型。活动在“长征三号”模型火箭的发射中拉开帷幕,伴随着电光火石,“伟力A210四通道像真机”“四旋翼直升机”“遥控电动滑翔机”“四轴无人机”等航模腾空而起,做着侧飞、翻滚、急转等精彩的动作,同学们目不暇接,阵阵欢呼声不绝于耳。

航模表演结束后,学生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各种飞机模型。

泰州市扬子江初级中学校长蒋继成表示,这次科普活动,开启了校园迎接第二十届江苏省运动会召开的“省运时间”,在普及航空知识的同时,极大地拓宽了学生的眼界,激发了学生爱科学、学科学、探索科学未知领域的兴趣和欲望,为孩子们播种下了“航空梦”“强国梦”的种子。


作者:王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