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江苏泰州:泰州广播电视台首个县级全媒体记者站揭牌成立

来源: 编辑:韩笑 2022-05-23 09:59:18 查看数:0

5月21日上午,泰州广播电视台兴化全媒体记者站揭牌仪式举行,这是泰州广播电视台在各市(区)设立的首个记者站。



现场,受兴化市委书记方捷委托,兴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爱东与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泰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台) 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王飞共同为兴化全媒体记者站揭牌。



受兴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殷俊的委托,夏爱东与王飞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兴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花再鹏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兴化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申报等为抓手,大力开展宣传推介工作,城市影响力、美誉度不断提升,连续三年入选全国城市传播指数百强榜。在农民丰收节、千垛菜花旅游节、大闸蟹开捕季等兴化重点活动中,泰州广播电视台全过程参与策划,推出了一批有分量、有影响的好报道、好文章,在更高层次、更广平台展示了水乡兴化的独特魅力。



王飞表示,作为本地主流媒体和文化产业集团,泰州广播电视台正在坚持守正创新、推进深融转型,放眼全市,构建“一业主导、多业并举”发展格局,打造泰州地区文化传媒领军旗舰。兴化全媒体记者站的成立,为泰州广播电视台与兴化市在更高水平上深度链接、深入合作搭建了新平台。今后,泰州广播电视台将以兴化全媒体记者站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平台优势、内容优势、渠道优势,与兴化市展开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泰州广播电视台兴化全媒体记者站召集人戴浪青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记者站将在兴化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兴化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部署,做精做优各类关于兴化的新闻产品,外树形象、内鼓干劲。与此同时,不断加强与兴化各部门、园区、乡镇街道的沟通与联动,全力与兴化市融媒体中心共同推动资源共享、业务共建,力争创作更多“现象级”精品力作,开展更多“聚合式”宣传推介,“嫁接”更高层次的外宣资源,为幸福兴化建设造势扬名。


记者:徐少卿 陈小云 苗晓霞 庄大正

韩笑:徐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