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江苏泰州:“你点我办”服务送上门 办好实事助企解难题

来源: 编辑:韩笑 2022-05-19 10:05:19 查看数:0

自今年5月7日,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向社会发布“你点我办、你评我改”十项服务清单以来,收到了许多“订单”,市场监管部门在最短时间内,回应需求,做好服务,积极破解企业难题,受到了企业的好评。最近,他们又接到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的一份订单。



5月17号上午,泰州市市场监管局和泰州市计量测试院相关人员一行来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公司负责人反映生产线的四轮定位仪标定架计量溯源难问题,由于该仪器体积较大,难以搬运,且没有国家技术规范可以依据,希望泰州市计量测试院的专业人员能现场帮忙检测调试。



泰州市计量测试院检测一部部长华志超立即行动,运用三维激光扫描仪,360度无死角呈现标定架的三维数据,将三维数据导入到软件里面去,根据坐标值就可以把仪器的尺寸误差、空间坐标误差计算出来,达到溯源的目的。


倾听企业需求,帮企业排忧解难。经过泰州市计量测试院工作人员的检测,问题得到了解决。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将企业的经营状况和订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与市场监管局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解读和表态发言。


作者:尹友荣

编辑:韩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