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江苏凯威药用包装有限公司

来源: 编辑:申岑 2018-10-30 10:51:34 查看数:0

江苏凯威药用包装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一座大型现代化的塑料加工企业,占地近160亩,建筑面积近30000平方米,主要生产药用PVC硬片,PVC/PVDC复合硬片以及工业挤出片,拥有5条压延线、2条复合线、同时还有与其配套的纸箱生产线,生产设备先进,检测功能齐全。公司一贯秉承“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以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长期信赖。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把客户的需求作为公司的宗旨。本着创新发展,科学发展,国际运行模式,强化内部管理,狠抓质量管理,各部门开展并实现SOP标准操作程序,引入权威ERP系统,保证生产和销售的完美协调。

上下求索,护佑众生,公司竭诚与广大客户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将一如既往的提供优质产品,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