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

来源: 编辑:申岑 2018-10-30 10:51:34 查看数:0

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为全力打造“书香泰州”品牌,培育阅读习惯,满足阅读需求,提高阅读水平,深入推进书香泰州建设,向泰州市民赠送发放一万张“惠民购书卡”,价值十万元;今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之年,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是新华书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头等大事。多年来泰州新华书店在贯彻政府工作要求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重点聚集创新三大销售板块实现营业收入不断提高,确保了税收缴纳的顺利完成。成为泰州市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的典范, 企业有良知,责任能担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