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正太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编辑:申岑 2018-10-30 10:51:34 查看数:0

正太集团有限公司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帮扶弱势群体,热心公益事业,不断奉献爱心。

关爱员工方面,公司内部设立“互助互济关爱基金”,用于帮助职工及其家庭成员发生重大疾病等特殊情况,三年来共计发放230万元。

社会公益方面,公司积极响应政府“慈善一日捐”活动,近三年共捐款近10万元。扶助顾高镇张庄村贫困户捐款5万元;帮扶梁徐镇黄村。

大力支持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向姜堰区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向湖北省阳新县三溪镇竹林完全小学和八湘小学,捐献7台电脑;向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刘集镇建设村小学,捐献价值7万元的教学物资。公司先后赞助了首届“正太杯”中国象棋华东-华南特级大师对抗赛、第48届世乒赛选拔赛、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正太杯江苏主场赛、中国溱潼会船节等大型赛事,累计捐赠数千万元。公司通过多年努力,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高度的评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