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完美收官!巅峰之战昨日打响 五位电竞少年加冕称王

来源: 编辑:李智 2017-11-20 17:27:28 查看数:0

齐声欢呼、掌声如潮,台下的观众目不转睛地关注着台上的龙争虎斗;抗塔强杀、团灭超神,台上的选手肆意向台下挥洒着自己饱满的热情。8支荣耀战队,40位王者少年,一场精彩绝伦的战斗,点燃了属于泰州高校学子的电竞之梦。

1119日下午两点,泰州市第二届电竞大赛“荣耀争霸赛之王者少年”决赛于泰州广播电视台八百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历经1个月、3场晋级赛,8支战队在12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了大赛的最终角逐。

大赛分为三轮,第一轮所有战队捉对厮杀,决出前四强;第二轮4支晋级队伍两两相争,胜者晋级,于第三轮决出冠亚军,败者于第三轮进行季军的争夺。

在当日的比赛中,来自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的“谁才是天选之人”战队的表现格外亮眼。前两轮的晋级之战中,他们一路摧城拔寨,过关斩将,以巨大的人头优势,轻松碾压对手,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惊呼。

然而,在最终的冠亚军争夺战中,“谁才是天选之人”战队却在比赛之初接连丢失两个人头,落入下风。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们终于遇上了一支足以与之匹敌甚至更胜一筹的对手时,他们却再一次亮出了锋利的“獠牙”,将对手打得溃不成军,最终再次以巨大的人头差击败对手,强势夺冠。

但这并不是说,其他战队的表现不够精彩。面对巨大的经济差距和人头比,来自泰州学院的的“Pretty Boys”战队毫不气馁,奋起直追,步步为营的同时不断组织反攻,甚至一度占据上风。奈何先期的差距实在太大,他们最终仍是无力回天,惜败于“谁才是天选之人”战队,位居亚军。但世上哪有常胜之人?不屈不挠,屡败屡战的精神才是电竞赛场上的主旋律。

另外,来自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的“NLG”战队击败另一支四强战队,位居季军。自此,大赛的冠亚季军全部产生。除了作为胜者的荣誉之外,大赛冠名商中国电信泰州分公司为他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冠军“谁才是天选之人”获得了价值10000元的奖品,亚军与季军分别获得价值6000元和3000元的奖品。

近年来,电竞作为一种新兴的体育项目,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对此,泰州市体育局局长陈学东在大赛致辞中表示:“电竞作为一项被世界奥林匹克承认的重大赛事活动,已经从原本的一种喜好上升为一种竞技性的活动,在全球、在我国具备相当的群众基础。这不但说明了电竞竞赛本身的魅力,也说明了它与其他竞赛项目一样,可以愉悦身心、培养智力,养成团队精神,值得大力推广。”


编辑 李智

初审 张存惠

终审 尹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