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王者少年”报名须知

来源: 编辑:麻花妹妹 2017-09-28 15:46:02 查看数: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15日中午12点

◎报名条件:

本次活动报名坚持选手自愿参与和各高校推荐相结合的原则,参赛队伍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身体健康,每支队伍6人,5名主力,1名替补,在校大学生均可参加。此次比赛分为微信帐号用户和QQ账号用户,微信账号用户参赛队伍32支,qq账号用户参赛队伍64支。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报名方式

1.本次比赛一律采用网络报名,从我的泰州(手机APP)开设的“王者少年”专题在线填写报名表报名。

2.各校电信营业厅会安排工作人员帮助选手下载“我的泰州”,并按照要求在线填写团队及个人报名表。

参加报名的将获赠5张参赛场次的现场观赛劵。

◎报名须知

参赛队伍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表,采用网络报名的参赛队伍于10月15日中午12点前,将团队集体电子照片1张、团队口号、团队简介、登录平台(QQ或微信)以及参赛选手电子照片和个人简介、联系方式(用于团队及个用评比一起在线提交。逾期不补。

其团队报名表标题统一格式为:【2017王者少年】×××(学校)×××专业××参赛队伍。

其个人报名表标题统一格式为:【2017王者少年】×××(学校)×××专业××参赛队伍××。


编辑:王秋悦

初审:张存惠

终审:尹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