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中国女足挺进东京奥运,泰州姑娘防守建功

来源: 编辑:陈欢 2021-04-13 20:48:26 查看数:0


今天下午,东京奥运会女足附加赛次回合的较量在苏州打响,中国女足主场挑战韩国女足。上半场比赛,唐佳丽弧顶抽射稍稍偏出,姜綵林打破场上僵局,李梦雯不慎乌龙;下半场比赛,王霜直接任意球破门,中国队1-2韩国队,双方总比分打成3-3平。加时赛中,王霜禁区前沿抽射破门,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最终中国队通过加时赛2-2韩国队,总比分中国队4-3战胜韩国队晋级东京奥运会。


图片中身着16号球衣的即为王晓雪


而本场比赛中,也有咱们泰州球员的身影,她就是目前中国女足的主力中后卫王晓雪。她不仅代表中国队参加了上一场在韩国客场的首回合比赛,本场比赛,中国队由于主力中后卫、女足队长吴海燕停赛,更大的防守重担落在了王晓雪身上。本场比赛,她身穿16号战袍出战,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奉献了本场最高的15次解围,拦截对方进攻5次,同时还奉献了49次传球,出色冻结了对方的前锋,也帮助中国队成功晋级东京奥运会。



据了解,王晓雪是泰州青训继高红、宋晓丽、周高萍之后培养出的又一名女足国脚,不出意外的话,她将会代表中国女足参加今年的东京奥运会。


记者:许    宏

编辑:陈    欢

责编:邵晓霞

审核:唐    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