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关于靖江某校园周边学生互殴的案情通报

来源: 编辑:岑丹 2019-04-03 11:04:10 查看数:0

(图为4月2日晚间靖江警方微博发布的通报)

4月1日12时许,靖江市某专业学校学生栾某(男,2003年出生,靖江人)在靖江市某学校门口逗留。期间,该校学生闻某(男,2004年出生,靖江人)午饭后回到学校门口,双方因琐事发生口角并争执,后被学生家长及校园保安劝开。4月2日11时45分,栾某又纠集某专业学校同学顾某(男,2003年出生,靖江人)、高某(男,2003年出生,靖江人)、张某(男,2002年出生,靖江人)、陈某(男,2002年出生,靖江人)等人到某学校门口等候闻某,伺机报复。闻某下课后到校外就餐时,被栾某等人围住,双方再起争执。闻某遭到栾某等人围殴后,拿出随身携带的美工刀,过程中将顾某脸部划伤。后校园保安及学生家长发现后及时制止、拉开并报警,校方同时通知闻某家长来校。

12时08分,靖江城西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顾某及闻某带到派出所。目前,警方已控制栾某、顾某、高某、张某、陈某等人,闻某、顾某的伤情正在鉴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已会同靖江市教育部门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并加大对校园周边的巡查力度,进一步强化校园安保措施。

来源:靖江警方

编辑:陈丹丹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