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通报!两女子网络发布辱骂言论,她们将面临……

来源: 编辑:岑丹 2019-04-03 11:03:58 查看数:0

4月2日14时许,“融创杨娇”因被交警查处,为发泄不满,遂在微信朋友圈发布辱骂言论,并有多名网友跟帖。后该截图被多个朋友圈转发,造成恶劣影响。

靖江市网警巡查发现后,迅速搜集固定证据,开展侦查工作。16时40分许,杨某(女,1989年8月出生,无锡梁溪人)、过某(女,1993年9月出生,无锡锡山人)主动到江阴靖江园区派出所投案。

经查,4月2日上午,杨某、过某驾车从无锡至靖江,在高速靖江南收费站因未系安全带被泰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查处后,为发泄私愤,在公开的微信朋友圈发布辱骂言论。

杨某、过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对发表的不当言论深感后悔。公安机关依法对杨某、过某处以行政拘留的治安处罚。

来源:靖江警方

编辑:陈丹丹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