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市政协召开知名人士圆桌协商会

来源: 编辑:周静 2019-02-26 18:26:02 查看数:0

昨天下午,市政协召开第七次知名人士圆桌协商会。市政协主席卢佩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卢佩民对参加会议的市政协委员、社会知名人士反映的情况、问题及意见建议表示肯定。他说,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一些经济问题会通过民生热点反映出来,并可能形成社会问题。找准民生关切,就能为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就能更好地维护社会稳定,就能把民生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当前,社会民生热点比较多,有的是群众反映强烈的,要从社会政治稳定大局去思考,努力促进相关问题的妥善解决;有的形成原因比较复杂,要善用底线思维,加强分析和研究,逐步化解和处置;有的与政策的制定落实有关,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谋划,兼顾各方利益,强化政策宣传,确保不形成新的民生热点。

会上,9名市政协委员、社会知名人士围绕“当前民生热点问题”发表了意见和看法。

市政协副主席蔡德熙、缪云忠及秘书长刘建邦参加会议。

记者:徐少卿

编辑:周静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