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韩立明走访企业时强调 坚持创新引领 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来源: 编辑:陈小云 2019-02-12 19:00:48 查看数:0

2月11日是春节长假后的上班第一天,上午,市委书记韩立明专程走访市区部分企业,向企业家和奋战在企业生产一线的广大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她鼓励企业,要坚持创新引领,加大研发投入,注重生产效益,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韩立明一行首先来到春兰清洁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这家公司主要从事动力锂离子电池、镍氢电池及能量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目前公司已形成年产锂离子动力电池10亿瓦时的产能,今年预计开票销售增长30%以上。韩立明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公有制经济,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和完善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努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春兰集团曾经为泰州经济社会作出过重要贡献,未来要乘上高质量发展的这趟“快车”,瞄准产业发展前沿和方向,不断加大科研创新力度,在全市工业经济转型发展中当好表率,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扬子江药业集团是中国民族医药工业的领军企业。韩立明深入集团药物研究院以及冻干粉针剂2号车间、高效液相室、分析实验室和生产车间,看望慰问科研技术人员和一线工人。去年,扬子江药业积极应对药品一致性评价、带量采购、新版基药和辅助用药目录等政策变化,大力推动产品创新和销售模式创新,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共有6个产品通过一致性评价。韩立明勉励企业,始终不渝做好质量、创新、效益三篇文章,坚持创新引领和人才强企不动摇,更大力度开展一致性评价工作,更多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研药和独家中药拳头品种,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为建设“健康名城”多作贡献。

阿斯利康药业(中国)有限公司总投资超过3亿美元,是目前阿斯利康全球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独立生产基地。韩立明走进公司,和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互致新春问候。她希望企业,新的一年能够继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谋求更大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安心发展。

走访期间,韩立明还现场督察了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她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将全面调查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对于全面准确反映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目前,经济普查已经进入企业入户现场登记阶段,希望各有关企业依法履行普查义务,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普查工作,如实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普查数据,确保全市经济普查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市领导张余松、张小兵参加走访活动。

记者:陈鹏 沈忱

编辑:陈小云

责编:邵晓霞

审核: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