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直击春运 | 今天汽车客运返程高峰达9000人次 !大多前往...

来源: 编辑:陈小云 2019-02-10 16:21:35 查看数:0

今天是春节长假最后一天,我市汽车客运迎来节后返程高峰。受出行方式多样化影响,客流量较往年略有下降。

春节长假最后一天,上班族是妥妥的“主角”。在泰州汽车客运南站,市民郝先生送女儿去无锡工作。因为女儿第一次出远门,郝先生放心不下。

市民 郝军民:“今天送小孩到无锡去实习,心情肯定有点激动,毕竟小孩要自己去独立生活了。”

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今天客流量达到9000人次,大多为前往苏州、无锡等苏南地区以及上海、浙江方向。按照往年惯例,车站准备了40个班次用于加班,但最终只用上了不到一半。

泰州汽车客运南站站长戚融冰:“主要的影响是高铁、动车以及私家车、网约车这方面,下降的幅度大约在10%以内。”

此外,考虑到可能突发恶劣天气的影响因素,车站在保证安全出行的前提下,也积极做好了应对措施。

泰州汽车客运南站站长戚融冰:“增加一些转乘的班次,保证旅客能够及时地换乘,以及通过短信、微信及时通知旅客,让旅客自由选择换乘的方向。”

记者:薛苏阳

编辑:陈小云

审核: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