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我们的节日·春节 | 看电影 过大年 影院人气爆棚

来源: 编辑:陈小云 2019-02-08 17:49:34 查看数:0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观影娱乐逐渐成为一种时尚。春节期间,到影院看场电影成了不少市民精神文化领域的新需求。

下午,记者在市区一家影城看到,影院座椅上挤满了等待观看电影的市民,自助取票机前也排起了长队。不少观众是全家总动员,亲子观影成了主力军。

春节期间,共有八部影片同时上映,喜剧、科幻、情怀成了吸引观众的重要元素。其中,既有引发观众共鸣、笑泪齐飞的《飞驰人生》,又有硬科幻电影《流浪地球》。

市区某影院负责人仲玉琪:“为了满足广大市民春节期间的观影需求,我们尽可能延长了营业时间,增加了排片量。”

据江苏城市电影票房收入统计,春节假期,泰州地区影院观影人数较平时增长了约三成,位列13个设区市首位。

记者:朱浩民

编辑:陈小云

审核: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