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大雪夜袭泰州城!环卫工人清晨四点上路扫雪......

来源: 编辑:陈小云 2019-02-08 14:16:52 查看数:0

昨夜,猪年的第一场大雪悄悄降临。为了尽可能减轻对交通的影响,环卫工人们从凌晨四点就上路进行清扫,给市民们一个畅通的出行环境。

上午9点多钟,记者在市区的一些道路看到,路面上的积雪已经基本清除完毕,路上行车基本不受影响。不过在街头,仍然可以看到环卫工人的身影,铲雪车也在不停忙碌着。

泰州市环卫处生产科科长陆庆中介绍,今天凌晨四点,市环卫处组织了300多名环卫工和2台铲雪车,上路清扫积雪。

截止上午10点,环卫工人清除积雪的任务基本完成。不过这几天雨雪天气仍将持续,而且夜间气温较低,容易上冻。对此,市环卫处也提前做好了准备。

泰州市环卫处生产科科长陆庆中:“我们泰州市环卫处已经准备好铁锹,明天早上组织工人,对部分道路上还可能残存的一些结冰进行清除;第二个我们已经准备了一部分防滑物资,比如防滑草垫,在环卫直管公厕的门口进行铺设,让市民如厕更加安全。”

记者:黄桢

编辑:陈小云

审核: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