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新春走基层 | 泰州各地年货大集“红”起来!哪些土特产受追捧?

来源: 编辑:周静 2019-01-20 18:59:57 查看数:0

又是一年新春到,“我的泰州”从今天起推出“新春走基层”专栏,介绍春节前后的市场供应情况,同时将组织记者,进社区、访农户、入企业,聆听普通人的心声、期盼与梦想,感知泰州大地的发展热度、速度与温度,触摸“一起奋斗!一起追梦!”的新时代强劲脉搏。今天,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泰州各地年货市场。

在市体育馆,2019“泰有味”优质农产品展销会已经进入第三天,销售持续火爆。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各类适合火锅的速冻食品,受到市民热捧。

高港区一家农产品企业带来了鸡排、丸子等畅销产品,价廉物美,展位前人流不断。

在靖江市,优质农产品展销会暨年货惠大街活动也在火热举行。现场,集聚了靖江本地名、特、优、新的品牌农产品,同时融入了市民品、购、赏、游体验活动。

活动中,稻鸭共作大米、香沙芋、草莓、芦笋深加工产品、猪肉脯、蟹黄汤包等特色农产品,成了市民挑选年货的热门选择。

在溱湖旅游度假区,姜堰区举行了“百村优品”扶贫富民行动暨第二届农副产品年货节。现场,28家“百村优品”会员单位携手扶贫单位,推出了麻油、大米、溱湖八鲜、绿壳草鸡蛋、梁徐牛肉等60多种本地特色农副产品。

泰州台综合报道

编辑:周静

审核:戚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