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真的很像!分别31年,如皋姑娘泰兴寻亲,终于出现曙光……

来源: 编辑:陈欢 2018-10-24 12:26:21 查看数:0

近日,我们报道了如皋姑娘闫雪琴来泰兴寻亲的事。寻亲报道一出,众网友纷纷提供线索。

最近,终于获得一条有价值的线索,对方讲述的细节和闫雪琴描述的情节,有很多处吻合。

这条线索来自泰兴济川街道南殷村……

1988年农历十月的一天,天刚擦黑,南殷村一户人家女主人隐约听到后门边传来婴儿的哭声。

打开门一看,一名女婴被放在后门口,包袱里有奶瓶、奶粉、尿布,还有一张字条……

南殷村的这户人家,家庭条件不错,已经有个男孩,打心底想要个女儿。但是,要收养是违反政策的,连村干部都上门劝说。尽管百般不舍,这对夫妇只得将女婴送走。

最终,这个女婴被送到了朱庄桥。

南殷村这对夫妇,看到发布的寻亲消息,怀疑闫雪琴就是当年的那个女婴,连忙给记者提供了线索,她的亲生父母很可能在姚王镇阡岱村。

记者立刻联系上闫雪琴。当她听到后,非常开心,却又十分忐忑。

她决定再次来泰兴,寻找自己的父母。

记者跟拍了“认亲”过程。

先看一组照片你们有什么感觉?

是不是很像?

她们是真的“母女”吗?

看着长相十分相似的两人

众人都不忍心去质疑

经双方同意,亲子鉴定采样员采集了血样,将送往专门机构检测,答案将在10天后揭晓。

来源:智慧泰兴

编辑:陈欢

责编:戚翔

审核:季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