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抢鲜看】市区天德湖公园:金秋菊花斗艳,市民争相观赏

来源: 编辑:周静 2018-10-02 18:15:11 查看数:0

国庆长假进入第二天,我市各地景区迎来游客高峰,大家尽情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感受着美好轻松的生活。

这两天,市区天德湖公园艺林广场举办的菊花艺术展,吸引力不少市民前来观赏。漫步其中,各种颜色的菊花分外艳丽,让人流连。

市民周武华:“总要忍不住在这里拍上几张照片,以前的景点很少,总觉得有点太单调,今年这个菊花展每一个景点菊花都很多,景点布置得也很好。”

市民陈菲:“它的颜色比较鲜艳,再加上天气比较好,秋高气爽,感觉心旷神怡。”

“菊咏金秋、多彩泰州”,菊花艺术展以造型菊、艺菊、精品菊为主,结合多姿多彩的时令草花,用8万多盆花卉,搭配各种园林小品,满足了市民对自然生态和园艺花艺生活的美好向往。

泰州台 戈俊巍 季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