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解酒神器”亮相医博会,大健康养生是趋势...

来源: 编辑:陈小云 2018-09-18 16:28:18 查看数:0

在本届医博会的主展区,除了专业的生物医药技术和医用器械的展出外,一些大健康养生类产品也备受市民的关注,一起到现场看看。

在一楼的主展区,前来参观的市民吉女士关注了一款新型的解酒产品。工作人员告诉她,和传统的解酒药物不同的是,这款解酒冲剂所含成分是氨基酸和膳食纤维。最大的特点是无需二次分解,能够直接被人体吸收,快速醒酒,有效缓解酒后不适等。

南京汇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服务经理杨海:“不含任何的药物成分,氨基酸可以提升身体的乙醇脱氢酶的活性,膳食纤维可以吸附你的酒精,然后把你的酒精排出体外。”

除了食用的健康养生产品外,医疗器械、设备类的养生产品同样受到一些年轻上班族的关注。

另外,泰州本土企业生产的仿生理物理贴布也受到不少老年人的青睐。一般而言,关节疼痛都会使用膏药敷贴,不过,这款产品的最大不同则是物理疗法。

江苏爱源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朱晓吟:“仿人体皮肤,比如说这个淋巴里面有淋巴液,我们用导流的手法,把里面的淋巴液导到炎症处,进行消炎。”

记者:邹霖

编辑:陈小云

责编:戚翔

审核:季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