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又想骗我去电影院!双节来临,泰州有这些电影大片上映...

来源: 编辑:陈小云 2018-09-18 15:29:42 查看数:0

再过几天就是中秋节和国庆节了,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各家电影公司必争的档期。今年中秋、国庆档期影片不少,不乏喜剧、奇幻类等热门题材。

由贾樟柯导演,赵涛和廖凡主演的影片《江湖儿女》将于9月21号上映,故事发生在2001年的山西大同,模特巧巧与出租车公司老板斌哥是一对恋人,斌哥每天在外面呼朋唤友,巧巧希望能够尽快进入婚姻。一次,斌哥在街头遭到竞争对手的袭击,巧巧为了保护斌哥,在街头开枪,被判刑五年。巧巧出狱以后,想要找到斌哥重新开始,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

另外,喜欢怀旧的朋友则可以去看看由郑伊健和陈小春主演的《黄金兄弟》,该片讲述了狮王、火山、比尔、淡定、老鼠五个出生入死的兄弟,在恩师曹警官的带领下,为了救济儿童而偷取特效药,却惨遭设局,陷入枪林弹雨的险境之中。片中,兄弟们抱着视死如归的豪情,展开一连串的追查与激战。他们明白,即使无法活着回来,也比一人活着痛快!除了国产影片,还有一部美国大片也将在中秋档期上映。

泰州博纳影城市场部市场部经理吴稀瑶:“《虎胆追凶》围绕着“虎胆”英雄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一名外科医生展开,讲述了其在家人惨遭暴力侵害后孤身闯入敌营、奋勇复仇的故事。”

相比中秋,今年的国庆档期,国产大片们可谓铆足了劲。9月30号,就有5部国产电影同时上映。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夫妇主演的电影《影》是国庆档期最热的一部影片,邓超在片中饰演截然不同的两个角色,亦正亦邪。该片讲述了一个从八岁就被秘密囚禁的小人物,不甘心被当成傀儡替身,历经磨难,努力寻回自由的故事。

而周润发和郭富城主演的港式动作片《无双》则会对《影》发起强势挑战,该片讲述了以代号“画家”(周润发饰)为首的犯罪团伙,掌握了制造伪钞技术,难辨真伪,并在全球进行交易获取利益,引起警方高度重视。然而“画家”和其他成员的身份一直成谜,警方的破案进度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关键时刻,擅长绘画的李问(郭富城饰)打开了破案的突破口,而“画家”的真实身份却让众人意想不到。此外,开心麻花第四部电影《李茶的姑妈》也有可能成为国庆档期的一匹黑马。

泰州博纳影城市场部市场部经理吴稀瑶:“李茶的姑妈是个有钱的寡妇,因为李茶的订婚仪式而聚首的一群人都在觊觎姑妈的财产,一场由金钱、谎言引发人生错位的爆笑故事由此展开。”

另外两部在9月30号上映的影片是由非行执导,蔡珩、顾璇、于恒等主演的奇幻冒险故事片《云南虫谷》。该片根据天下霸唱的《鬼吹灯之云南虫谷》改编,讲述了摸金三人组胡八一、Shirley杨、王胖子三人为破除诅咒,经历重重艰难险阻深入古滇国献王陵墓中寻找雮尘珠的故事。由包贝尔执导的《胖子行动队》是由文章、包贝尔等主演的一部喜剧电影,讲述了两个胖子阴错阳差组成了特别行动队,介入一起贩毒案件,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特工之旅。

记者:许宏

编辑:陈小云

责编:戚翔

审核:季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