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新闻】我市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活动

来源: 编辑:悦鸣 2018-09-08 18:40:24 查看数:0

桃李芬芳年年景,红烛闪耀岁岁歌。昨天下午,“教育的点燃”泰州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活动在省泰中举行。

市领导常胜梅、周绍泉、徐克俭、奚爱国和缪云忠等参加活动,并为泰州市“江苏省第十五批特级教师”、第七批泰州市师德模范、2017年度泰州市十佳“教师妈妈”颁奖。

整场活动分为“爱的摇曳”、“心的呼唤”和“智的点燃”三个篇章,通过音诗画、沙画、专访、短视频、舞台剧等形式,讲述了我市特校教师、援藏教师、乡村教师等教育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展示了“泰微课”、“行政班+走班”等泰州先进教育改革经验和成果,从一个个侧面表现了泰州教育人的爱心与智慧、执着和奋斗。

泰州市“江苏省第十五批特级教师”获得者、江苏省泰州中学课程教学处主任许志勤表示:“评上特级教师,并不是教师专业发展的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我将和同事们一起,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去追逐和实现更美丽的教育梦。”

援藏教师、兴化市戴泽初级中学英语教师吴玲表示:“我已经是第二期援藏教师了,作为泰州的骨干教师,我有责任把泰州的先进教育理念、‘泰微课’先进的教学资源带到西藏并且广泛传播。”

泰州台  薛苏阳  周慧敏(实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