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主播在现场】医博会最大展位是哪家企业的?它将展示什么?点这里……

来源: 编辑:悦鸣 2018-09-08 16:01:42 查看数:0

第九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医博会将于9.16—9.18举行,本届医博会的主题是“立足健康中国,建设医药名城”,将搭建6大平台,设立6大展区,组织21场专题活动。5万平方米展区内,布展工作有条不紊,工作人员每天加班到晚上10点,确保布展进度。我们先来看看展馆外面的美景吧。

本届医博会所有展位已被抢订一空,参展企业达到1010家,多项专利和创新成果汇聚。这次展会上有个最大展区,面积达到了900平米左右,你猜是哪个?来听听主播董叶的介绍吧。

本着节俭办会理念,所采用布展材料也是经济、环保的。

这次医博会为参展海内外专家和客商一共提供了3000多个房间,居住环境怎么样,一起来看看。

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阿达·尤纳斯、2013年诺贝尔生理或医学奖得主托马斯·苏德霍夫以及2015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托马斯·林达尔三位大咖将应邀出席这次医博会活动,届时将掀起一场“头脑风暴”。

记者 董叶 吴超

编辑 悦鸣

责编 戚翔

审核 戴浪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