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视频抢鲜看】史立军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 编辑:陈欢 2018-09-07 18:27:57 查看数:0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走访了市区部分学校,看望慰问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

史立军一行首先来到医药高新区康居新城幼儿园,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学楼、操场、多功能厅等校园设施,现场观摩孩子们阅读、户外游戏和表演活动,并与老师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泰州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史立军说,教师是光荣的职业,不仅要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还要关心他们的成长,工作十分辛苦。他勉励广大教师,潜心育人、严谨治学、科学施教,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随后,史立军一行还走访了泰州市凤凰初级中学和泰州学院。每到一处,他都向奋斗在教学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教育不仅要提高学校办学的硬件条件,还要提升校园内部软实力。教师是提高学校办学水平的关键,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发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切实担负起教书育人的历史重任,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史立军表示,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泰州教育事业发展,关心教师工作,不断完善教育、教学条件,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奚爱国,市政府党组成员、泰州医药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跃,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慰问活动。

泰州台  陈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