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州 阵雨转多云 18℃~11℃

好牛!泰州这个园区竟有4家中国民企500强,3家都进百强榜……

来源: 编辑:悦鸣 2018-08-29 20:23:28 查看数:0

8月29日上午,由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揭晓。其中,落户泰州新能源产业园区的四大企业位列“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前列!!!

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27位,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位列51位,较去年上升了17位。传化集团有限公司位列90位,较去年上升了69位。东旭集团有限公司位列188位,较去年上升了83位。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是在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按照营业收入总额降序排列产生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发布,已经成为全国工商联重要品牌工作之一。

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新奥集团成立于1989年,始终以“创建现代能源体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使命, 已经形成了贯穿下游分销、中游贸易储运和上游生产开采的完整清洁能源产业链,以及覆盖:文化、旅游、地产等领域的大健康产品链。拥抱数字时代,新奥集团依托互联网+人工智能技术,正在着力打造泛能网络平台,引领数字能源发展;着力打造“e 城 e 家”家庭生活服务平台,构建中国式品质生活方式。

泛能源与智能微网项目

泛能源与智能微网项目由新奥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新奥控股(02688.HK)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新能源产业园区,总投资3亿美元,利用天然气为主要能源,结合光伏、储能、地热等能源的整合,在园区建设分布式能源中心,提供气、电、冷、热等多品类能源供应和定制化的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并形成园区综合能源网络,与传统能源形成资源互补。

杭州锦江集团

2017年,杭州锦江集团综合实力跃居中国企业500强第254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68位,年产值超850亿元。杭州锦江集团不仅是中国能源集团500强,更是中国环保能源领军者、中国最大垃圾发电企业前三甲。

创新引领发展,责任践行使命。锦江集团必会秉承“为正则刚,有容乃大。”的理念继续扎根实业,发展多轮驱动的格局,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以企业责任来践行历史赋予的使命,锦江创新的步伐永不停止。

CIGS薄膜太阳能项目

CIGS薄膜太阳能项目由杭州锦江集团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新能源产业园区,总投资80亿元,是全国唯一规模化量产、 技术水平国际领先的薄膜太阳能项目。其中一期投资12亿元,新建150MW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生产线及厂房和附属设施,一期投产后预计年销售达20亿元。

东旭集团

东旭集团(TUNGHSU GROUP)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北京。东旭集团以振兴民族产业为己任,立志成为受人尊敬的中国实体产业先锋。公司旗下拥有东旭光电(000413)、东旭蓝天(000040)、嘉麟杰(002486)三家上市公司、两百余家全资及控股公司,业务遍及北京、上海、广东、西藏等20余个省、直辖市、自治区。

在“实业报国”理念的指引下,东旭从装备制造起步,经过持续的战略升级与产业拓展,构建了光电显示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石墨烯产业化应用、新能源与环保、产业园区、生态健康等多元产业板块。

石墨烯基锂电池项目

石墨烯基锂电池项目由东旭集团旗下子公司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新能源产业园区,总投资35亿元(其中一期和二期投资16.5亿,占地214亩),主要生产石墨烯、石墨烯包覆磷酸铁锂、石墨烯包覆三元材料、石墨烯包覆负极材料、石墨烯基锂离子电芯和pack。预计项目达产后总年产值达50亿元。

传化集团有限公司

传化集团创建于1986年,从制造业起步,历经三十余年持续快速发展,已成长为涵盖化工、物流、农业、科技城、投资五大事业板块,横跨一、二、三产业的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集团现拥有“传化智联”(002010)、“新安股份”(600596)两家上市公司,以及八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传化智联(002010)以打造传化网智能物流业务(简称传化网)作为首要发展目标,并协同发展化工业务,实现战略资源的有效协同。

传化智能公路港项目

传化智能公路港项目由传化智联旗下子公司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位于新能源产业园区,整合泰州电商供应链服务平台和建设苏中传化智联枢纽港。结合大数据、物联网与云计算网络技术,打造苏中智慧型公路港枢纽平台。

来源:泰州新能源产业园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